审思明辨,探索求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国创立项答辩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1-03-06 作者: 点击:[

 

3月5日上午10点,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于第二教学楼A112进行了2021年国创立项答辩评审会,共有3支团队参加了此次立项答辩,我院周明教授,周长鲜、陈一一副教授,桑溥、米鹏举博士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审。

本次答辩分为团队介绍、项目计划书PPT展示、评委提问等三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位答辩人从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等方面清晰完整地展现本团队的研究课题。评委老师针对各组课题的研究视角、内容专业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出项目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对计划书的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在与老师交流的过程中对自己的项目产生更深的理解,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有助于帮助同学们不断锻炼、提高自己,形成严谨的科研思维。本次答辩是对国创项目进行的先行考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在今后的科研实践中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图:康庆玉

文:张宇鑫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