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进·系列报道】双向选择,共同发展——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26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上午9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启动大会于第二教学楼A402顺利召开。我院陈小鼎、朱永彪、张宏莉教授,韦进深、葛伟、李益斌副教授,张维维、梁朕朋、靳晓哲讲师,教学秘书王婉君老师,辅导员雷环瑞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贾海燕主持召开。

大会伊始,副院长陈小鼎教授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的基本情况,从学生,老师两方面进行阐述。本科生导师制是一种良好的引导机制。一方面,学生可以与老师进行更紧密的联系,更好的成长成材;另一方面,老师可以更好地了解学生需要,因材施教。本科生导师制搭起了老师和学生的桥梁。紧接着,各位老师依次发言,介绍本人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各位老师认真回答,同学们对导师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党委副书记贾海燕对大会进行总结,大会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本科生导师制的实行,有助于完善学生管理体制,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便于老师因材施教,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使我院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教学相长,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在本科生导师制下,我院将在多元的师生交流互动中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学院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图:俸裕斌

文:张玉璇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