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鹿鸣计划”宣讲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03-11 作者: 点击:[

 

3月8日上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了本科生创新培育项目之“鹿鸣计划”暨2019年校创宣讲会。此次活动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天山堂A414教室举行。宣讲会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科研实践部部长张峻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海燕、辅导员雷环瑞出席。我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伊始,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科研实践部部长张峻溯先对“鹿鸣计划”的开展形式,以及计划的重要性做出了简要阐述,来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该项目。在此基础上,辅导员雷环瑞针对具体的项目实施、成员设置、经费预算等事项,为同学们进行了更加细致的说明。除此以外,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解答。接着,副书记贾海燕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意见。他通过讲述自己对“鹿鸣计划”的看法,动员同学积极参加。最后,2016级都又铭同学根据她以往的经验,向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热心地为同学们回答疑惑。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鹿鸣计划”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还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而“鹿鸣计划”的顺利启动,也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可以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

图:霍雪飞

文:霍雪飞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