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劲·人才招聘不停步——​​我院首次组织网络视频招聘面试

日期:2020-03-25 作者: 点击:[

疫情防控不松劲,人才招聘不停步。为继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抓紧引进专业、学科建设的紧缺人才,我院于3月25日采用腾讯会议组织了远程视频面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位委员会成员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对来自台湾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贵州大学、南京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的意向人才进行了网络视频面试,实现了人员招聘面试“零接触”的深度沟通和交流。此次面试还受我校“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的委托,面试了申报该中心职位的意向人员。

本次视频面试主要包括应聘人员介绍个人基本情况、课程试讲和线上交流三部分。在线上交流环节,面试小组成员与应聘人员在教学方法、相关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平台需求和求职期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面试结束后,面试小组成员结合学院的实际发展情况,对应聘人员的教学能力、学术能力与我院学科方向的融合度以及职业发展等进行了综合考察和评估。

本次面试是学院组织的第十五次人才招聘活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关键阶段,学院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出击招贤纳才,对有意向来我院的人才保持持续沟通,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